°ÄÖÞͬ³ÇÍø

±êÌâ: ÃûÕì̽¿ÂÄÏÕæÈË°æ [ËIJ¿ºÏ¼¯] [´òÓ¡±¾Ò³]

×÷Õß: Ó°ÊÓ´ïÈË    ʱ¼ä: 2017-2-9 13:37
±êÌâ: ÃûÕì̽¿ÂÄÏÕæÈË°æ [ËIJ¿ºÏ¼¯]
ÃûÕì̽¿ÂÄÏÕæÈË°æ-Ö¹¤ÌÙÐÂÒ»µÄÌôÕ½Êé Àë±ðÇ°µÄÐòÕÂ<br><br><span style="font-weight:bold;">Ö÷ÑÝ£º</span> ¹µ¶Ë´¾Æ½<br><br><p>ÃûÕì̽¿ÂÄÏÕæÈ˰棬2006ÄêÊÇ¡¶ÃûÕì̽¿ÂÄÏ¡·µ®Éú10ÖÜÄ꣬·­ÅÄÕæÈË°æÌرðƪ±ãÊǼÍÄ×÷Ö®Ò»¡£ÖÁ½ñÕæÈË°æ¹²ÅÄ4²¿£¬·Ö±ðΪ£º£¨1£©¹¤ÌÙÐÂÒ»¤Ø¤ÎÌô戦×´¡«¤µ¤è¤Ê¤é¤Þ¤Ç¤Î¥×¥í¥íー¥°¡«£¨¸ø¹¤ÌÙÐÂÒ»µÄÌôÕ½Êé ÑÓÐøµ½×îºóµÄÐòÕ£©ºÍ£¨2£©¹¤ÌÙÐÂÒ»¤Î¸´»î£¡黒¤Î×éÖ¯¤È¤Î対¾ö£¨¹¤ÌÙÐÂÒ»¸´»î£¡ÓëºÚÒÂ×éÖ¯µÄ¶Ô¾ö£©£¨3£© Ö¹¤ÌÙÐÂÒ»µÄÌôÕ½Êé~¹ÖÄñ´«ËµÖ®ÃÕ~£¨4£©¹¤ÌÙÐÂÒ» ¾©¶¼ÐÂ׫×éɱÈËʼþ</p>
<p>&nbsp;</p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ÏÓÒÉÈËÓÐ12Ãû£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¸ßÖÐÉúÕì̽·¹¤ÌÙÐÂÒ»ÓëÇ°ËùδÓеÄÈËÊýµÄÏÓÒÉÈ˶Ծö£¡£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Ö÷È˹«£¬µ±È»ÊDZä³É¿ÂÄÏ֮ǰµÄ¸ßÖÐÉúÕì̽·¹¤ÌÙÐÂÒ»(¹µ¶Ë´¾Æ½)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Õâ´Î£¬ÐÂÒ»¾íÈëÁËÁ½×®°¸¼þ————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µÚÒ»¸ö°¸¼þÊÇ£¬ÀëµØ1ÍòÃ×ÉÏ¿Õ·¢ÉúµÄÃÜÊÒɱÈË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»ú²ÕÀïµÄÍêÃÀ·¸×ïÓëÏûʧµÄÐ×Æ÷Ö®ÃÕ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È»ºóÊÇ£¬Ê¹ÓÃÊÓ¾õÎóÈϵÄÐ×ÊÖµÄÇÉÃîÊÖ·¨£¡£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ÓÉÓÚÐÂÒ»¶ÔÒ»Æð´î³ËµÄëÀûÀ¼(ºöÄÇÏ«Àï)żȻÌá³öµÄÊÂÇé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Ïë³öÁËÐ×Æ÷Ïûʧ֮ÃÕ£¬ÕÒ³öÁË·¸ÈË£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Êǵģ¬Õâ¾ÍÊǹ¤ÌÙÐÂÒ»×÷Ϊ¸ßÖÐÉúÕì̽½â¾öµÄ×î³õµÄ°¸¼þ£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½ô½Ó×Å£¬µ½¾©¶¼È¥µÄÁ½ÈËÓÖ±»Ðµİ¸¼þÇÖÈÅ£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ÐÂÒ»ºÍÀ¼°Ý·ÃÁË·þ²¿Æ½´Î(ËÉÛàÌÒÀî)ÓëëÀûСÎåÀÉ(ÕóÄÚТÔò)³öÑݵĵçÓ°µÄÉãÓ°Ëù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ÔÚÄÇÀïÄ¿»÷µ½µÄÊÇ¡­Ö÷ÑÝӣͥ(Öд忡½é)£¬Å®Ö÷ÑÝÌÒÏã(ËÉɽÂêÀö)ÓëŮӶÎÄ×Ó(ç¤Ò°ÕæÖç)µÄÈý½Ç¹ØϵµÄÐÞÂÞ³¡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²¢ÇÒӣͥÔÚÉãÓ°Öеı¬Õ¨Ê¹ÊÖÐŪÉËÁËÁ³£¬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ƽ´ÎÓëСÎåÀÉÒ²Òâʶ²»Ç壬²¡ÇéΣ¼±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È»ºó£¬ÔÚºǫ́Éϵõ×ÔɱµÄÅ®Ö÷Ñݱ»·¢ÏÖ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ÐÂһ˼¿¼×ÅÊÇË­¼µ¶ÊÌÒÏ㣬°ÑËý±ÆËÀ¡£ÍÆÀí×ÅÃÜÊÒÊÖ·¨µÄɱÈËʼþ¡£</div>
<div class="para" label-module="para" style="font-size:14px;word-wrap:break-word;color:#333333;margin-bottom:15px;text-indent:2em;line-height:24px;zoom:1;font-family:arial, ËÎÌå, sans-serif;">Óëƽ´ÎºÏÁ¦£¬ÉèÏÂȦÌ×£¬ÈÃÕæÐ×ÏÔÐΣ¡</div>
<br>
<br><center></center>
<br>

<br>Çëµã»÷ÏÂÃæÁ´½Ó¹Û¿´:

<br>http://v.localau.com/vod-play-id-60836-sid-0-pid-1.html

<br>Óû¹Û¿´¸ü¶à¾ç¼¯£¬ÇëµÇ¼°ÄÖÞͬ³ÇÍøÓ°ÊÓ£ºv.localau.com

<br>




»¶Ó­¹âÁÙ °ÄÖÞͬ³ÇÍø (https://www.tongchenga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